临泉县税务局走进“政风行风面对面”节目
发布时间 : 2021-06-04  09 : 23 来源 : 临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5月21日上午,临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卫峰带队走进临泉县融媒体中心“政风行风面对面”直播间,与广大听众近距离交流。

 节目中,王卫峰向广大听众重点介绍了近期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和推行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的相关情况。广大听众围绕房屋契税、税费优惠政策享受等方面积极来电咨询,王卫峰与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

王卫峰在节目结束时表示,感谢“政风行风面对面”提供这个平台和机会,能和广大听众作近距离的交流,县税务局将对群众关切的契税缴纳、办税体验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不断改进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质效,建设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税务机关,也希望广大听众和纳税人继续支持和关心税收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我县税收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