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税务局在市直属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
合唱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21- 06- 24   15 : 03 来源 : 芜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来自市直机关68家单位的26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芜湖传媒中心、市总工会、市文联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芜湖市直属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我局代表队积极参赛并喜获一等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等市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赛场上,我局代表队50名党员干部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先后演唱《在太行山上》《祖国不会忘记》两首经典革命歌曲,热情讴歌了为民族解放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和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在一线的广大中国人民,充分展现了税务“铁军”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深切表达了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为推动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勠力前行的坚强决心。

下一步,我局合唱队还将代表芜湖市直单位参加“永远跟党走”全省党政机关群众歌咏大会。


市税务局代表队演唱《在太行山上》《祖国不会忘记》

市领导与获奖代表队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