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柳新武深入全椒县局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 2021-06-23  15 : 40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柳新武深入全椒县税务局,就文明创建工作提升等开展调研。市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县税务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柳新武总经济师先后参观了全椒县税务局文化展厅、职工书屋、税务长廊等,并听取了税务局关于文化品牌建设方面情况的报告。柳新武总经济师对全椒县税务局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县局在亮点工作汇报等方面仍需要进一步提升。

调研期间,柳新武总经济师还与正在全椒县局开展调研课题集中研讨的省税务局税收科学研究所徽译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柳新武总经济师表示,一是感谢省局税科所对滁州市局以及全椒县局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将首次集中研讨放在全椒县局是对我们的高度信任;二是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工作,市县局要为集中研讨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三是诚挚期盼研讨交流互动工作常态化开展,进一步紧密省市县三级税收科研领域联系,推进滁州税收科研工作长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