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 06- 18   09 : 06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3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督导工作。督导组采取听取工作进度汇报、查看学习教育材料、总结反馈指导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炳杰就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度作了汇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杜连彬认为,市税务局把握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进展有序、落实有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呈现出站位高、行动快、劲头足、状态好、特色多、氛围浓的良好局面。杜连彬就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抓实抓细落实,从严从细推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三是进一步注重学用结合,促进成果转化。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持把学用结合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全过程和各环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实干热情,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龚炳杰表示,市税务局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抓好目标制定、责任传导、工作落实、检视改进等工作,对全市税务系统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