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行首批纳税服务体验师聘用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 06- 18   16 : 34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神,市税务局聘任10名纳税人成为首批纳税服务体验师。6月18日上午,市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了首批纳税服务体验师聘用仪式暨首次线下体验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强,市局纳税服务科、第二税务分局相关人员及首批体验师参加本次活动。

聘用仪式上,市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纳税服务体验师工作规程,市局第二税务分局负责人介绍了市局办税服务厅基本情况及办税便利化措施,参会纳税人就改进我市税收工作、优化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强首先代表市税务局向参会纳税人长期以来对我市税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首批获聘的纳税服务体验师表示祝贺。朱强指出,近年来,税务系统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着力提升办税便利度,市税务局组织招募纳税服务体验师,开展体验活动,能够为纳税服务质效提升提供丰富、详实的依据。朱强希望,体验师要珍惜荣誉,积极参加各项体验活动,重点围绕优化服务流程、开发(升级)办税系统、服务措施完善、改进咨询辅导等四个方面,为税务部门多找问题、多提意见、多出思路。朱强要求,全市各级税务部门要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履行服务职责,为体验师的各项体验活动提供必要的便利条件,要统筹谋划,提高体验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将体验活动与重大税制改革、重要服务措施出台、减税降费等重点税收工作紧密结合。在体验活动中,各级税务部门要严格为体验师的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保密,对体验师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及时反馈、妥善处理,真正做到从纳税人需求处做起,从纳税人不满意处改起。

朱强为首批纳税服务体验师颁发聘任证书。聘用仪式后,体验师在办税服务厅亲身体验了自助、网上、掌上等“非接触”办税方式,参观马琴办税服务室。(纳税服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