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局获评“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两名税务干部获评“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 2021- 06- 18   08 : 3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28日上午,安徽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脱贫攻坚伟大成就,隆重表彰我省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税务局获评“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市税务局下派干部刘铁骑、宿松县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贺雪松获评“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省税务系统共有3个集体、7名个人获表彰。

市局获评“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税务局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凝心聚力,真帮实扶,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市税务局承担怀宁县3个村、潜山市1个村定点帮扶,是帮扶贫困村最多、帮扶任务最重的5个市直单位之一。市局坚持党建引领,把精准扶贫与税收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高质量完成4个村出列、393户1304人脱贫任务;坚持精准施策,支持帮扶村光伏发电、水产养殖、种植基地和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总量从2014年的7.65万元到2020年的153.66万元;坚持发挥职能,建立税收政策服务团队,落实《支持脱贫攻坚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联合市委宣传部、扶贫办主办安庆市首场“携手小康路”网络公益直播活动。

从脱贫攻坚转战乡村振兴,工作范围更广、规模更大、内容更多、要求更高,全体税务干部将继续保持激情、保持斗志,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在乡村全面振兴的征程中奋勇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