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 2021- 06- 18   11 : 28 来源 : 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是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党员、干部理论自学以每周四集中理论学习为抓手开展自学;深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每月至少进行1次专题学习研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员、干部的党史培训、讲座、宣讲;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活动。

二是丰富党史教育载体。围绕学习党史,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各类活动,如开展五柳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聆听老税干讲述“税月人生”主题活动等,上党课,听党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将抓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党建重要工作内容,采取不定期督查、巩固提升工作例会的方式,压实党史教育工作责任,扎实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四是通过学习党史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系统内常态化开展“青年突击解难题”“四送一服”等专题活动,以学习统思想、聚合力,以落实增成效、促提升,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转变作风的实践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