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1- 05- 09   17 : 11 来源 : 安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市局在望江县渡江烈士陵园开展现场学习,并在望江县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方庆寨做辅导报告。市局领导、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5名基层代表参加了旁听。

在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在渡江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从一幅幅照片、一幕幕场景、一件件实物中,深切感受那段波澜壮阔革命岁月,接受党史党性教育。

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在中心组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聆听了方庆寨老师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总局、省局党委和安庆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各项任务,结合安庆税务实际,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重点做到三个突出。一要突出学有重点各支部要防止学习中可能存在的肤浅化、碎片化问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要突出悟有收获。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干中“悟”、“悟”中干,在立根铸魂、固本培元的思想淬炼中,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奋发的状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三要突出办有实效。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贯通融合,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税务总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保障“十四五”税收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安庆税收现代化建设努力奋斗!(机关党委)

会议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