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税务局开展涉税信息个性化服务走访
发布时间 : 2021-05-08  17 : 26 来源 : 繁昌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了更好落实“放管服”、减税降费、疫情防控期间促进复工复产有关政策,更好发挥风险管理在“六稳”、“六保”工作中的作用,近期,繁昌区税务局组织队伍赴区域知名企业开展涉税信息个性化服务走访。

本次个性化服务走访,立足企业发展特点、税收风险点,将多部门联合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涉税信息个性化提示函》送到纳税人手中,并做好解释工作,增进税企交流。

有企业负责人激动的说道:“这个提示函涉及到税务登记信息、风险管理、税收信用、优惠政策、供销产业链等各个方面,能够体会到你们税务部门的用心、细心和精心的服务,也让我们感受到企业经营的背后有强大的政策支持,很安心、宽心和放心!”

下一步,繁昌区税务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广企业个性化服务,便于企业精准、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提前化解涉税风险,更好地促进繁昌区经济快速、优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