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企业 构建连心桥”税企携手话发展主题沙龙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 05- 07   11 : 33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7日上午,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举办的“助力大企业·构建连心桥”税企携手话发展主题沙龙,在市税务局八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的10名制造业重点税源企业财务负责人和税务机关代表汇聚一堂,共话企业发展。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凤仪出席活动。

在交流环节,杨凤仪首先对第一税务分局的主要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对目前税务机关开展的纳服工作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上市公司蓝盾光电子、洁雅生物和陵阳矿业等企业财务负责人就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问题、共性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全威铜业财务经理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电子发票查重、归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超彩环保和兢强电子的代表讲述了工作中的几点感悟,引发了现场其他企业代表的强烈共鸣。

本次活动通过轻松、互动的形式,有效促进企业间信息资源共享,拓展税企双方视野,推动税企双赢。(第一税务分局 曹丽丽 图/文)

活动现场

代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