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经开区税务局“迎建党百年华诞党史税法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 05- 07   10 : 51 来源 : 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经过近半个月的筹备,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宿州经开区税务局“迎建党百年华诞党史税法知识竞赛”正式鸣锣开赛。

 

本次竞赛活动吸引了宿州经开区税务局辖区内的10个纳税人代表队参加。参赛队伍涵盖了高新技术企业、传统能源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业制造业企业等多个行业,范围涵盖了经开区、高新区、宿马园区、鞋城四个园区和市直企业。代表性较强,参赛队伍业务水平整体较高。

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同时还设置了三轮观众互动环节,提高场下观众的参与度。经过三个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宿州华电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斩获一等奖。

市税务局货劳税科科长徐展笑、纳税服务科科长薛鹏、财产和行为税科石雪、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祝永强到会指导,并给予了精彩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