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借助“政银企对接活动”送税法解难题
发布时间 : 2021- 05- 07   10 : 33 来源 : 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经开区管委会召开“政银企对接活动”,此次活动由营商环境局主办,邀请财政局、税务局、经发局等政府部门以及担保公司、徽商银行和23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联合各部门各主体解决企业最关心的融资难问题,建立起来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

经开区税务局税政股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就企业关心的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政策进行了宣讲,重点讲解了“个人所得税”APP中汇算清缴申报操作流程。该负责人还就融资相关的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应用问题进行了解答,就不同等级的纳税人,信用等级评价制度将给予不同的激励和惩戒措施,如A级纳税人开通绿色办税通道和发票用量放宽等便利,D级纳税人则在各办税事项审批上严格审核,银行贷款和出入境等事项上将受到限制。

下一步经开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税收政策宣传,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确保企业税收优惠应享尽享,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同时经开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银行的合作,优化纳税信用评价结果运用,为守信企业提供融资便利,助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