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一次“湖笔”与“宣纸”的亲密接触
发布时间 : 2021- 05- 06   11 : 50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场培训解答了我的两个疑问,今天的直播很‘解渴’!”小李是浙江省湖州师范学院大四应届毕业生,回安徽省宣城老家创业一直是他的理想,而给予他信心的是一场跨省联办的税收“云”直播,让他了解到税费优惠等回乡创业激励政策。数据显示,本次直播共吸引3764人次在线收看,线上互动解答问题12个。

据了解,这次税收宣传 “云”直播是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与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近日携手举办的,以“云直播减税降费政策,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为主题的线上宣讲活动,主要面向两地四校的应届毕业生,既辅导大学生创业就业所涉及的税费优惠,又宣传两地政府出台的相关激励政策,税务人员还与大学生进行了即时的线上互动交流。

湖州湖笔名闻遐迩,宣城宣纸享誉中外。宣城市税务局总经济师熊献忠把这次联合直播形容为“一次‘湖笔’与‘宣纸’的亲密接触”。湖州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沈振斌表示,两地税务部门联手,将催生出更实、更优的服务举措。

据悉,围绕长三角税收一体化目标,4月初,湖州市税务局与宣城市税务局签订了《税收合作框架协议》,并举办了联合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本次联合直播正是其中的一项特色活动,为推动长三角地区人才要素的自由流动创造契机,是两地税务部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加快推进区域税收合作的创新尝试。 (2021年4月28日,04版,蒋书豪、徐丽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