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所得税科开展“淮畔税语”所得税汇算清缴网络直播公开课培训
发布时间 : 2021- 05- 06   11 : 55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积极落实全市税务系统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市税务局通过直播平台方式,面向税务干部及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开展淮畔税语所得税汇算清缴网络直播公开课。

网络直播在纳税服务科杨滢滢的开场白中开始,在主持人和主讲人“一问一答”中有条不紊、生动详实地展开,所得税科副科长杨建主要从总局2021年2号公告解读、申报操作流程示范以及热点问题互动几个方面开展对个人所得税汇算业务的培训,所得税科四级主办倪磊主要讲解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报表修订和最新税收政策,并结合新版季度申报表和实际操作中发现的问题展开培训。直播培训精准解读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各项政策的内容及操作要点,力求用简洁准确的语言,帮助纳税人和缴费人精准掌握政策,充分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红利。

整场直播共有来自安徽、江苏、河南等全国14个省市的近4.5万税企人员收听收看直播,在线解答纳税人问题39条,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点赞称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