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畔税语”增值税政策直播助力“税收惠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 : 2021- 05- 06   11 : 55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发挥税收支持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提高税收政策执行的精准度,聚焦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 2021年4月29日上午,蚌埠市税务局举办了第7期“淮畔税语”—助力经济发展增值税优惠政策解读网络直播培训,帮助全市纳税人详细了解优惠政策内容和操作程序,加快推进全市经济增效提速。充分利用网络直播的流量效应,扩大辐射面,进一步提高了税收政策宣传的效率,直播中来自安徽、江浙等全国14个省市的4.1万税企人员在线收听收看直播,在线解答纳税人问题20余条,直播培训得到了纳税人的点赞称好。

网络直播培训中,市局货物劳务税科两名专家重点对支持复工复产延续增值税优惠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免税销售额标准提高、优化增值税优惠政策办理程序及服务有关事项进行讲解,并重点对新出台的先进制造业留抵退税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两名主播采取政策串讲、即问即答、案例分析等方式,精准解读各项政策的内容及操作要点,用简洁准确的语言,帮助企业精准掌握政策,第一时间将税收优惠政策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