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声悠扬展青年风貌 剧情生动扬税务精神
——蚌埠市税务局团委受邀在全市主题团日活动中演出
发布时间 : 2021- 05- 06   11 : 55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28日晚,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蚌埠市税务局团委受邀参加。第二税务分局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获得者代表,组织年轻税干现场表演了音乐情景剧《青春“税”月》。

活动当晚,第二税务分局近二十名年轻税干走上蚌埠大剧院的舞台中央,湛蓝色的税务制服,笔挺的站姿,温馨的笑容,充分展现了蚌埠税务新生力量的动人风采。“向右转。”年轻税干听从口令,精神抖擞地走下舞台。曲终剧罢,现场掌声雷动。

蚌埠市税务局团委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成部分,将党领导下的税收改革发展史和税收强国的生动实践写入歌词,并在年轻税干中广为传唱。本月也是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蚌埠市税务局团委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作为宣传税收政策、展现税务人风貌的重要契机,精心准备节目内容,创造性地将大厅晨会内容编入节目,展现了税务青年的蓬勃朝气,节目效果受到团省委、团市委领导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429155500.jpg微信图片_202104291552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