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形式学党史 明理增信守初心
发布时间 : 2021- 05- 31   16 : 02 来源 : 新华网安徽频道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期,安徽各地税务部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想对党说爱党见举措”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党员签署《承诺书》,抒发爱党深情,定下实干目标,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激励引导税务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颍东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来到有着66年党龄、91岁高龄的退休老党员杨克良家中,听老党员讲述党史、税史。

国家税务总局淮南市税务局稽查局师徒结对赴寿县小甸特支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铸税魂”活动。“徒弟们”认真聆听“师父”讲述小甸特支从创立到发展壮大的艰苦历程。

国家税务总局和县税务局邀请“中国好人”“最美奋斗者”“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老师讲专题党课,税务青年干部们在课堂上聚精会神,认真听讲。

国家税务总局芜湖市湾沚区税务局举办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文朗诵比赛,引导青年税务干部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联合共青团池州市委、池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青春筑梦·创享未来——创新创业税企沙龙”第一期活动,共同学习党史,相互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