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税务局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5- 28   15 : 32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3日,安徽省税务局机关以“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为主题,在蜀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省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德志,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沈光继,机关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

烈士陵园松柏挺立,革命烈士纪念碑在松柏的映衬下愈显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沿台阶拾级而上,步行至悼念广场肃立,唱国歌,敬献花篮,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坚定的宣誓表达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前行的决心。

随后,同志们来到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展厅内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抗战图片、一个个红色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历史,生动再现了奋斗牺牲烈士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铭记光辉历史,大力弘扬革命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和能力,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安徽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