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税企交流 架起沟通桥梁——市局第一税务分局召开大企业纳税服务恳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 05- 19   10 : 29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8日上午,市局第一税务分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问需求优服务促发展”大企业纳税服务恳谈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宿州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等11个行业千户集团在宿成员单位参加。市局第一税务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落实税收优惠、减税降费及企业发展存在的疑点、难点、堵点和相关涉税诉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各自企业生产经营发展遇到的实际涉税事项进行现场咨询,对税务机关优化纳税服务、积极落实减税减费政策、大企业服务和管理、政策辅导等方面畅谈了切身体会和感受,并对优化纳税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出席座谈会的各业务部门人员认真记录,对部分问题进行了一一现场解答,交流会气氛热烈融洽。 

市局第一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做了总结讲话并强调:作为税务机关,要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体系,用自身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新时期税务机关的职责使命;要不断改进、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帮助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并希望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要更加关注关心关爱税务部门,对税务部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税企双方要共同努力,积极构建更加和谐融洽的征纳关系,为促进宿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