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 2021- 05- 18   11 : 57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理论学习实效,5月13日,市税务局在二楼会议室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党史知识竞赛,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军到现场巡视。

此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党领导下税收改革发展历史等内容,采取纸质、闭卷的形式进行,试题由填空和问答二部分组成。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青年同志们加深了对党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以勇于担当、开创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蚌埠税收事业科学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系统党建科、机关党委)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军到现场巡视

竞赛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