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全县教体系统个税年度汇算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1- 05- 17   10 : 2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3日,怀远县税务局在县教体局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县教体系统个税年度汇算培训会全县教体系统8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我局青年税干年彬彬同志到会讲解。

会上,年彬彬同志从为什么要进行年度汇算申报工作,怎样填报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以及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等方面对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年度汇算可以更加精准、全面落实各项税前扣除和税收优惠政策,更好地保障了纳税人的权益。

此次培训的举办是便民春风行动的工作项目之一,通过细致的讲解,提高了教体系统对汇算工作的重视度,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掌握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申报工作,对年度汇算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年彬彬 李 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