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办石文彬开展“领导表率提质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5-14  08 : 59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28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办石文彬赴市政务中心税务窗口开展“领导表率提质效”直联包保活动,调研指导纳税服务工作。石文彬实地了解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现场体验相关业务操作流程,察看了不动产一体化缴税办证系统试运行情况,看望并慰问窗口干部职工。

石文彬指出,市政务中心税务窗口主要服务房地产交易的自然人纳税人,办事群众集中,改革任务重、矛盾困难多,要全力抓实抓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石文彬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把省税务局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扎实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社会满意度大提升行动,着力解决好办税缴费的堵点、难点问题。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配强办税服务人员,落实落细说“不”提级管理等基本服务制度,严守办税服务厅行为规范,把服务体现在办税缴费的各环节、全过程。要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服务质效、等候时长等方面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加强对办税服务人员特别是临聘人员的日常管理,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

调研期间,石文彬还走访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领导,征求意见和建议,交流窗口管理服务工作。(文/图:第二税务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