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到开发区税务局调研指导组织收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 05- 14   11 : 00 来源 : 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0日上午,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志率市局收入核算科一行3人到开发区税务局,实地调研指导组织收入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汇报,提出要求。区局班子成员及收入核算科、税源管理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成志副局长首先说明了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听取了区局关于2021年1-4月份税收收入情况,同比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分析,二、三季度税收收入预测情况,辖区内重点企业税源变化等情况的汇报。

市局收入核算科胡前锋科长充分肯定了区局的收入核算工作,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组织收入中心工作,及时掌握并报告重点税源变化情况,贯彻减税降费政策,加强收入核算与税源管理的配合;二是要创先争优,做好收入专题分析,积极参与省局、市局调研课题工作。

李成志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紧抓住组织收入目标,坚决贯彻组织收入原则,提高收入质量,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继续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精准完成预算收入目标任务;二是做好税收经济分析工作,要从宏观经济、微观经济、地方经济三个方面全面分析税收收入与经济发展的联动性和协调性;三是做实做细组织收入工作,特别对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要掌握税源变化情况,收入核算和税源管理充分联动,注重协调配合;四是加强绩效管理分析,各项工作都要往前赶,走在前,争先进。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刚最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区局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不仅要精准做好组织收入工作,还要努力做好绩效管理各项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里绩效管理工作打个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