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企业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线上直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 05- 13   11 : 07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企业所得税纳税人、扣缴义务人:

您好!为了帮助您更好的进行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我局拟于近期通过网络在线直播方式举办企业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相关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上午9:30

 二、主讲人:

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所得税科      闫焱

 三、直播主题:

企业所得税政策讲解及年报填报

 四、直播地址:

电脑端:https://ahsw2-pc.12366zb.com/#/liveDetails/1275

手机端:点击链接或扫码二维码

https://ahsw2-mobile.12366zb.com/#/liveDetails/1275

  

(直播课观看二维码) 

您在收看直播的同时,还可以就相关话题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欢迎您的积极参与!您还可以通过上述网址或者关注“阜阳税务”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随时回看。

(阜阳税务微信公众号)

 

 企业所得税政策讲解及年报填报.pptx

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

2021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