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四送一服”暖人心|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积极开展“风险服务进千企”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5- 12   17 : 52 来源 : 六安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们在区局党支部副书记黄刚的带领下,为辖区6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送去《涉税信息个性化提示函》等材料,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党员业务骨干们每到一户,都着重提醒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关注税务风险防控,把风险理念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环节,指导企业开展税收风险自查。同时向企业宣传最新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并倾听、收集企业意见建议,把风险提醒和政策宣传结合起来,将“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落到实处。相关企业纷纷表示,感谢税务部门的个性化服务,在帮助企业精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也更有利于企业提前规避和化解涉税风险。

区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管理和服务“一盘棋”的工作理念,继续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目标,把准辖区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切实提升服务质效,全面提升社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