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六安:税收主题公交车引注目
发布时间 : 2021- 05- 11   16 : 46 来源 : 中安在线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1-05-11

近日,六安市城区5条热门公交路线上,出现了引人注目的税收主题公交车。“车身上的漫画十分醒目,一眼就能看出是在展示税收的重要作用。”市民陈昌宏告诉记者,他在送孩子上学的途中还趁机为孩子普及了税收知识。

据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科长陆永军介绍,市税务局在城区7路、11路、16路、20路、301路公交路线,各设置了1辆税收漫画主题车辆。车身两侧和车尾部分别张贴了漫画和宣传海报。“漫画共展出了19幅,全部是自小学生的手绘作品,展现了孩子们对‘税’的理解和认识。”陆永军表示,税收主题公交车将行驶至少两个月,此外,在城区280辆公交车上,市税务局还投放了20秒的车载视频,向乘客展示税收宣传月的30年发展历程。

据了解,利用交通工具和交通枢纽开展税收宣传和税法普及,是市税务局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的系列活动。“在六安火车站,我们还投放4分钟便民办税举措解读视频,和巨幅海报,希望向往来旅客一踏上六安的热土就能感受到税收支持六安发展的力量。”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冯学勇说,“下一步,我们将‘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打造丰富多彩、深入人心的税宣模式。”(马俊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