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认真学 谈感悟 互分享,开发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热情高涨
发布时间 : 2021-05-11  16 : 3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青年人才优势,发掘和培养青年骨干,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后备人才保障,开发区局成立了三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近日,三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纷纷开展首次集体学习活动。

多种形式认真学。各小组通过自学与集中学、导师辅导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坚持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通过导师谈话,组员座谈,加强了对青年干部的指导,帮助青年干部提高了学习意识,改进了学习方法。

深入思考谈感悟。集中学习时,青年干部们深入思考学习内容,对于不理解之处向导师和其他同事虚心请教,认真领悟,领会核心要义,并结合前期自学的知识与各自所思所想所感,畅所欲言,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积极交流互分享。学习之后,青年干部们还围绕近期自学内容,开展研讨交流,青年干部们相互推荐优秀书籍;导师也结合自身经历向青年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工作经验。会上气氛热烈,互动交流频繁。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的加强学习和交流,提升自我综合素养,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为开发区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税务青年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