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地面停车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 05- 11   11 : 06 来源 : 经开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项目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地面停车场改造工程

二、招标人

国家税务总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三、招标方式

实行开标现场比价,在满足开标要求的情况下,根据各投标人出具的工程价格的最低价成交。

四、招标内容

(一)项目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院内塑胶场地和瓷砖场地以及现食堂对面固有停车位,面积共计626平方米,其中塑胶场地和瓷砖场地面积约513平方米(其中东西长度约27.22m、南北宽度约18.85m),现食堂对面固有停车位面积约113平方米(其中南北长度约18.85m、东西宽度约6m)。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包括原地面拆除、砼地面铺设和钢结构停车棚架设,新增停车位须不少于20个,具体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1.原地面拆除:将现有塑胶场地和瓷砖场地拆除,并清运。

2.砼地面铺设:对513平方米地面均铺设不低于10cm厚混凝土,要求美观耐用。

3.钢结构停车棚架设:架设3组钢结构停车棚,面积不少于411平方米,其中两组不少于26m*5.8m、一组不少于18.85m*5.8m,要求美观耐用。

(三)项目预算

20万元。

(四)项目工期

项目开工到项目验收须在50日内完成。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安装施工工程独立法人单位资质。

(二)投标人业绩要求

具有1个以上类似项目经验和成功案例,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1日9:00至2021年5月17日17:00。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国家税务总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303办公室进行登记。

2.电话报名:拨打招标联系人电话以登记。

(三)收费

本次投标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无需保证金。

七、投标须知

(一)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21年5月18日9:30。

(二)开标地点

国家税务总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216会议室。

(三)开标要求

投标人须在规定开标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将投标文件制式装订,明确施工方案和工程价格。

(四)若投标人不满3家或少于3家满足要求,则属流标。

八、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先生,0553-3992558;孙先生,0553-3992557。

地址:芜湖市银湖北路33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