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党史学习践于行 “四送一服”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1-05-10  11 : 21 来源 : 中国青年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税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紧密结合,实地走访企业宣讲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该局工作人员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后疫情时代企业生产情况,订单是否充足,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有没有应享尽享,进一步了解纳税人的办税体验,并有针对性地宣传最新税费优惠政策。企业财务人员陶勇说,“之前不知道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当年第三季度就可以自行选择申报享受了,税务部门这个辅导太及时了。”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曹松亭说:“税务部门及时把政策送到企业,让我们知道具体的优惠政策如何办理,一直想企业之所想,去年高新技术企业有关优惠政策一年减免税费3千多万,企业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在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税务工作人员一行现场解读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并现场指导使用税企直连互通平台。

此外,在宜庭印染有限公司,税务工作人员与企业财务人员就企业所得税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政策进行了交流,耐心回答企业询问。

目前,琅琊区税务局通过各种方式与7468户企业全部建立联系,开展一对一税收政策宣传辅导1200余次,实地走访企业260余户,开展集中政策宣讲20余次,发放纸质资料2800余份,推动解决问题160余条,有效的扩大了政策的知晓度,确保了减税政策的应享尽享,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