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税e家”志愿服务队走进2021铜陵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 04- 09   08 : 2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28日9时,2021年铜陵徒步大会在市体育中心准时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名徒步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观看。我局积极配合徒步大会主办方,迅速组织广大税务党员干部,成立e家”志愿者小分队,开展了以“提升办税体验,助力社会发展”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市税务局组织“税e家”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赛场按程序提供防疫引导、防疫测温、存取包服务、检录人墙等全方位的服务,在做好大会志愿服务的同时,向参赛选手和观众详细介绍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项附加扣除等相关政策,并现场指导个人所得税APP操作,吸引了大量选手和观众的关注,全场累计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解答涉税咨询30多个。(文:纳税服务中心 汪靓 图:综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