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税务局纪检组走访区局特邀监督员
发布时间 : 2021- 04- 09   11 : 02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推动区局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近日,郊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朱芳英带队走访了区局6位特邀监督员。

每到一处,朱芳英向各位特邀监督员通报区局组织收入、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作风建设等工作情况,感谢各位特邀监督员在过去一年里对区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认真听取特邀监督员对区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特邀监督员充分发挥监督职责,为推进区局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走访过程中,朱芳英还实地了解了部分特邀监督员所在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减税降费政策的享受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

各位特邀监督员对区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监督职责,认真收集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区局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吴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