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局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 04- 09   17 : 18 来源 : 滁州全椒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日下午,2021年全椒县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全椒县税务局举行,团县委领导、小税滴志愿者服务队、蓝天救援志愿服务队、青苗志愿服务队、正德社工等志愿服务队代表和部分全椒好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小税滴志愿者代表桑亚同志带领各位代表参观了“儒韵全椒、和谐税收”税务文化展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以及职工书屋,详细介绍了小税滴志愿者服务队近年来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社会效应,得到大家交口称赞。

    座谈会上,团县委副书记钱腾飞汇报了2020年全椒县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目前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面对的困境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组织或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畅谈对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些感想和体会,集思广益,为我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