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系统两名干部获“家风故事永流传”朗读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 2021-04-08  09 : 0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女职工“家风故事永流传”朗读比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行业(单位)的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石台县税务局2名干部分获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良好家风家训,此次比赛围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这一中心主题,以弘扬传统优秀家风文化、传播文明新风为重点,旨在弘扬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优良作风,不断砥砺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担当精神。16名选手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演绎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家风故事,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洗涤心灵、润物无声的道德洗礼。

来自石台县税务局的汪慧,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她与家人相处的点滴,将待人淳朴、做事清白作为人生准则。另一位选手李慧朗读了杨绛先生的《我们仨》片段,带领大家领略了杨绛先生的家风文化。两位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发挥,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肯定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深化了自己对家风的认识,也提醒和鞭策自己,严私德、守公德、明大德,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诵读比赛.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