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日报】共建学党史 合作促执法
发布时间 : 2021- 04- 08   16 : 03 来源 : 皖西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皖西日报

本报讯(郑刚 吴胤迪)近日,在金安区交通局木厂交管所会议室内,来自木厂税务分局的党员与交通部门的党员一道聆听了一场党史辅导课,授课的正是税务分局支部书记张继兵。

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融合共建举措,深入贯彻新“纵合横通强党建”工作机制,金安区税务局加强党建引领,鼓励基层支部开展共建。木厂税务分局所在地的砂石资源丰富,相关涉税事项较多,而交通部门是砂石运输管理的重要部门。两位支部书记一合计,就有了这场“共建学党史 同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共建活动,我们感受到税务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也为税务、交通强化执法服务协作搭建了工作平台。”金安区交通局木厂交管所支部书记张武说。

据了解,在共建活动中,两位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引领 共建结对协议书》,并就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如何促进辖区执法合作特别是砂石执法管理方面进行了探讨。

金安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说:“本次支部共建,进一步加深了税务部门与地方党委、政府及其部门的协作点,找准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加强了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的融合点,为联合执法、为民办事提供更有力的党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