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税务局开展2021年税务执法资格考试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 2021- 04- 08   15 : 03 来源 : 淮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1年3月25日至4月2日,淮北市税务局2021年税务执法资格考试首期集中培训班顺利举办,26名应试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市局法制科主办,邀请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就税收业务知识和法律基础知识进行全面讲解。为检验学习培训效果,培训期间开展了两次模拟考试,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和测试打下了基础。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段鲁彪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端正态度,从为人民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角度,高度重视税务执法资格考试。作为税务人员,从事税务执法活动需要以取得税务执法资格为前提,要熟练掌握税收知识和法律知识,正确执法。二要强化学习,打牢基础。距离5月16日全国统一考试还有一个半月时间,大家要沉下心来,充分利用工作间隙和业余时间加强自学,做到应知应会、融会贯通。市局法制科要加强领学督学,通过学习测试来检验学习成效。应试人员要通过测试找短板、找薄弱,补缺补差。三要明确目标,确保全员通过。近两届执法资格考试,均实现了通过率100%的目标。尤其在2020年执法资格考试中,系统平均分位列全省第一。今年的目标是参加考试的26人全部通过,成绩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应试人员要克服困难,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