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出口企业纳税人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 2021- 04- 07   09 : 18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出口企业纳税人:

您好!根据安徽省税务局金税三期出口退税管理模块上线推行工作安排,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管理功能将于2021年6月1日正式启用,原出口退税在线申报系统和单机版出口退税申报系统届时将不再使用。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为了您熟悉掌握新系统操作,顺利办理各项退税事项,保证退税款项及时到位,请您于4月1日开始在申请办理各项出口退税业务的同时登录安徽省电子税务局(https://etax.anhui.chinatax.gov.cn/)-我要办税-出口退税管理(测试)模块再进行一次相同业务的申请办理进行测试,电子税务局端的测试业务不会对正常业务的办理产生影响。

二、您可关注“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网上纳税人学堂” (网址:https://tax.ah.pc.12366xuetang.com),出口退税相关视频的培训课件将陆续上传,您可跟进学习。

三、在测试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可与主管税务机关联系。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

                                                       2021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