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
发布时间 : 2021- 04- 07   10 : 55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日上午,市局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我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帷幕。发布会由市新闻办副主任陈彬主持,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魏波,纳税服务科科长张宏、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一级主办段顺传参加发布会,安徽电视台、安徽市场报、淮南电视台、淮南日报、淮河早报等10余家省、市媒体到会采访。

发布会上,市税务局介绍了近期国家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我市有关活动安排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税收宣传月期间,市税务部门将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主题,组织开展“沐税月春风 进千企万户”系列记者采访、“税法‘趣’万家”系列税收普法教育宣传、“月访问需——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专项工作等9大类主题活动。通过以上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税收政策宣传效果,进一步利民、惠民、为民办实事,进一步提升税务部门形象。

当日,各县区税务局也分别开展了“寿州锣鼓迎税宣”、“税企座谈畅发展”、“税收宣传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全市税务系统同频共振营造了热烈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