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联播】好事!“乡村振兴”税务优惠来到我们身边……
发布时间 : 2021- 04- 06   11 : 20 来源 : 合肥新闻联播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日,2021长三角一体化税收经济发展论坛暨第30个税收宣传月在合肥启动。去年以来,长三角税务部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相继出台跨省报验、统一行政处罚裁量标准、推进智慧税务等举措,进一步整合涉税业务,简化办税流程,实现“一网通办”,税收大数据信息共享共用,长三角一体化税收效应愈发彰显。

 

 

 

 

2020年,合肥市税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要求,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230.9亿元,占全省减税降费总额的33.91%。分税费看,新增社保费降费149.7亿元,新增非税收入降费3.8亿元,税收助企纾困的政策效应充分彰显。

今年,全市税务系统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