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中安在线)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党建引领送春风 税宣入企助发展
发布时间 : 2021- 04- 30   08 : 47 来源 : 中安在线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最近企业发展可有什么困难?”

  “目前公司正在整合上下游产业,且在筹备IPO上市,对于税务方面还有一些政策不是很清楚,希望你们能够多给予辅导?”

  “我们税务部门目前正在推广的税企直联平台,该平台可以点对点推送企业想要了解的税收政策。稍后,我会安排人员给您推送,同时安排专人上门为你们将政策说清说透。”这是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机关七 4月20日,池州市税务局机关党七支部由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廖军带队,前往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送春风”暨税收宣传月“税法六进”活动。廖军一行在该公司党支部活动室详细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难题,并一一作了记录,能现场解决、现场答复的就现场办理,不能现场办理的,及时做了工作安排。

  “税务部门派出党员深入企业,既提升了企业党建规范化,又为企业宣讲了最新税收政策,还帮助企业答疑解惑,一举多得。非常感谢税务部门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 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润露说。

支部党员与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润露的谈话。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组织了包含市局领导在内的12个机关党支部共计182名在职中共党员,开展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党建引领送春风”专题活动,目的要推动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实现互促共进,把社会满意度大提升行动责任压实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传导到每一名党员,全力帮助纳税人缴费解难题、办实事,努力争取纳税人满意度再提升。

  池州市税务局还专门印制了《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引领送春风”专题活动实施方案》,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了解纳税人缴费人生产经营情况、政策落实情况、面临困难问题。面向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等,多维度征求对税费政策、税收管理、税收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我们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税收宣传月,创新开展好‘党建引领送春风’专题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构建上下贯通、横向协同、税企直联的网格化服务模式,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具体举措中。”池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廖军表示。(袁江凯)

(中安在线4月23日发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