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赴办税厅开展“领导表率提质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4-30  17 : 18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27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赴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开展“领导表率提质效”活动,参加窗口值班,召开调研座谈会,现场了解清税注销、跨区域涉税事项、发票代开等业务办理流程和涉税材料,认真听取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意见建议。市局办公室、纳服科负责人随同调研。

江立中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办税服务质效,决不能超时办理、决不能多收资料、决不能推诿塞责,不断提升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一是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在广泛宣传辅导的基础上,认真分析能在网上办却在窗口办的高频业务,有针对性地加以精准引导。二是注重从细节入手。努力优化高频业务办理过程,做到办税速度再快一点,办理流程再优一点,受理资料再少一点,确保办税质效和服务满意度走在全省税务系统和市直机关前列。三是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管理团队和服务团队党建工作,做好两个团队党建联动工作,牢牢发挥党建对税收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