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 04- 30   08 : 24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5日下午,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2020年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韩正在财税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关于做好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的文件等内容, 集中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守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增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研讨发言。市局领导、市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局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江立中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税务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省局统一部署要求推进,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市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要加强对县、区局和派出机构的督促指导。二是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市税务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时刻保持警醒,与违反意识形态的行为作斗争。三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市税务系统要保持创建态势,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要重平时,轻“评时”,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在日常,相关责任部门要持续优化办公环境,组织好志愿服务工作,全体税务干部要争做文明市民。四是做好节假日期间相关工作。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相关责任部门要开展安全排查,安排好值班值守,全体税务干部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把好节假日廉洁自律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