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明光:体验军旅生活 锻造税务铁军
发布时间 : 2021-04-30  11 : 18 来源 : 央广网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21日—24日,明光市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政治、体能素质提升活动。参训的明光市税务局青年税干们听从教官的命令,整齐划一的开展列队训练。通过体验军旅生活,进行军事化训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重提升税务青年干部党性修养、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明光市税务局利用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三界军事训练基地等当地红色文化、国防教育资源,在明光市年轻干部政治训练基地开展为期3天军事拓展训练。主要内容有党史军史学习教育、队列训练、急救技能学习、野外拉练、观看红色电影、座谈交流、参观军事展馆等。
  “几天学习训练下来,很累但也很快乐。通过队列训练,让我体会到必须要有团队意识,服从集体,团结一致,这样队列训练才整齐划一。”参加活动的青年税干刘艳红深有感触地说,“作为新时代的税务新青年,我们应当在学习党史中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展现当代青年的初心与担当。”
  “此次青年干部政治、体能素质提升活动,青年党、团员干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谈体会、唱红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锻造了一支新时代税务铁军。”明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鸿志说。活动期间,广大青年干部通过体验军营生活,学习内务管理和急救技能,开展队列训练,夜间紧急集合,十公里山地拉练,提升了纪律意识,锤炼了过硬本领。(李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