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召开现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 04- 30   08 : 02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0日,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召开现场学习(扩大)会,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局机关各科室、各派出机构负责同志参加。 

在寿县小甸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带领参会税务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以及坚定理想信仰、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在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仔细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忆峥嵘岁月、追思革命先烈。

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在小甸镇政府会议室里,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党史学习的“学习要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推进好、完成好。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凸显特色、以上率下,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他要求,要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担起责任抓落实上,体现在为民情怀办实事和勇于创新促发展上,做到学史明理抓落实,锐意进取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现场会是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心组学习会以现场会形式召开,使大家更加深切感受到了党的辉煌历史,领悟到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干好工作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