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劳动美 亳州篇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劳模宣讲走进亳州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 : 2021- 04- 30   10 : 20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市税务局承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 亳州篇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劳模宣讲系列报告会在市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亳州市中医院院长唐超、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刘国英、利辛县供电公司马店供电所所长李子杰3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讲述了他们刻苦钻研、不畏艰难的锐意进取精神,讲述了他们通过劳动铸就出彩人生的理想追求,诠释了劳模精神的时代价值。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劳模们虽然工作在不同岗位,服务于不同行业,但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了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