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税融通”一季度累计发放186亿元
发布时间 : 2021- 04- 30   17 : 38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1-04-28 6版

(记者 汤超)记者从省税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我省“税融通”贷款累计发放186.87亿元,同比增长163.02%;服务企业3.38万户,同比增长77.19%,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税务部门在关键时刻主动指导我们办理‘税融通’,给我们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真是雪中送炭啊。”日前,安徽明豪实木家俱有限公司法人殷四明感慨地说。

安徽明豪实木家俱有限公司是枞阳县一家以高档定制实木家具制造为主的民营企业。今年以来,公司一度销售受阻,积压了300万元货物,企业资金一时周转不开。在包保服务中,枞阳县税务局干部得知此情况后,主动与县农商行联系,在核实其符合办理“税融通”贷款条件后,第一时间上门全流程指导办理,及时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据了解,我省税务部门不断加大“银税互动”力度,加强与银行、金融等部门协作,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不断优化服务,引导企业使用“税融通”等产品。同时,将“银税互动”范围在纳税信用A级、B级企业基础上扩大至M级,并通过修复纳税信用等级等方式,最大限度扩大受惠企业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