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贵池区税务局召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04-30  08 : 2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贵池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更好地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积极响应“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要求,4月23日上午,贵池区税务局税源管理股和第一税务分局联合召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向纳税人、缴费人问计、问需、问策,主动征集意见建议,查找和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此次座谈会共有11家涉税服务机构代表参加。

会上,第一税务分局向参会代表介绍了2021年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税企直联互通平台、电子税务局应用、信用评分等事项。税源管理股就金三系统税务登记信息完善、自然人异议申诉、最新税费政策、所得税汇算清缴等热点问题进行解读,针对性解答参会代表提出的疑问,推进春风行动便民利民惠民措施直达快享。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代表纷纷发言,围绕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加大税收政策辅导力度等事项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在场的税务干部对这些问题进行了逐一详细解答,并制作纳税人意见清单,现场组建了税企联络微信群。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税企双方的沟通和联系,有效提升了税收政策知晓度,使办税服务更加畅通有序。下一步,贵池区税务局将建立意见反馈长效机制,深入改进各项服务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