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学党史讲税事 传承红色基因”故事巡讲会走进凤阳县局
发布时间 : 2021- 04- 30   11 : 11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8日上午,滁州市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学党史讲税事 传承红色基因”故事巡讲会走进凤阳县税务局。市局老干部科副科长史青主持会议,凤阳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江保胜,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振江,各县(市)局的退休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中青年税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巡讲会上,江保胜首先对巡讲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8名离退休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满怀深情地与大家分享自身从税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感受体悟,教育和引导年轻税干知党情、感党恩。  

老干部们真实感人的入党故事和奋斗经历,让在场的青年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从离退休老干部的故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拓创新,展示党旗下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