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三级高级主办李军做客“局长送政策”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 : 2021- 04- 29   08 : 59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3日上午,应市“四送一服”办邀请,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三级高级主办李军,做客铜陵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行风热线《“四送一服”全追踪--“局长送政策”特别节目》直播间。

在30分钟的节目时间内,李军对今年新出台的企业所得税政策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广大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市民朋友关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捐赠税前扣除处理等政策问题。“铜陵台”微信公众号、“豚云”App 和“听见广播”APP进行全程直播。据不完全统计,仅通过“听见广播”APP进入直播间的观众达14834人次。 

“观众参与度高,彰显了公众纳税意识的提升,同时李局长化繁为简,与听众互动时用举例的方式,将税收政策和实际操作相结合,易于理解,贴合听众需求,凸显了精湛的业务水平。” 市广播电台新闻综合广播副总监吴颖如是说。

李军表示,近年来,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四送一服”工作,全力融入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全过程。今后,将继续围绕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暨“万名税干进万企”专题活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