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税务局:“四送一服”助力企业解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 : 2021- 04- 29   09 : 08 来源 : 祁门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祁门县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瞄准企业在减税降费、融资方面的现实诉求,深入生产一线,第一时间将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送达企业,倾心倾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动力,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在祁门县塔坊乡祁润茶业有限公司,税务局一行人参观生产车间,深入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详细询问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他们精细化生产,打响品牌,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税管员方旺表示,“去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比较困难,出现了一定的亏损,今年以来我们就更加关注他们,说句心底话,祁润茶业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也一直牵动着我的心。”

税务局的同志们,经常询问我们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总是第一时间告知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祁润茶业有限公司生产部负责人王淑荣表示,“小微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100万以下还可以再减半征收,这个好消息也是他们第一个通知我们的。”

在黄山市祁门新飞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祁门县税务局包保人员了解企业暂缺流动资金这一情况后,主动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凭借A级纳税信用,向邮储银行顺利申请了一笔200万的“税融通”贷,极大缓解了企业目前资金压力

“这一笔200万的贷款,不用任何抵押就迅速办下来,一方面感谢税务部门主动上门服务,帮助我们牵线搭桥,另一方面也感谢我们自己,凭借良好经营诚信纳税换来真金白银。”公司法人胡文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