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安区税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承诺建新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4-29  09 : 02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8日上午,义安区税务局在笠帽山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承诺建新功”主题活动。

在笠帽山烈士纪念塔前,区局全体女职工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用行动表达追思和悼念之情。随后,区局女职工纷纷在“心向党 共奋进 再出发”横幅前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做出建功立业的郑重承诺。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女职工有序参观笠帽山烈士纪念馆,听取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奉献精神和不屈意志。

此次活动将“学党史”和“作承诺”有机结合,让女性干部职工在缅怀先辈、铭记历史中汲取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引导女性干部职工在本职工作中承诺、亮诺、践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党100周年增添动力、汇聚合力。(文:杜鸽;图:陈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